🥟阿伊🍪(懒惰版

小妖精10

私设



勿上升❌❌❌




他们刚准备进去保安就出来了说“你们是谁?”


左航回“你好好看看我是谁”


保安看了看,发现是左航,连忙道歉


“抱歉抱歉 我没看清楚是您,您要去进去实验室吗?”


“不然呢?”


在一旁的邓佳鑫看呆了,他觉得左航好凶


(畢恭畢敬的)“好勒好勒 这就让您进去”


保安不敢惹左航,因为他是博士最信任的人,只要是他讲的博士就一定会信,无一例外


他们一行人就这么进去实验室了,保安也没有怀疑,毕竟是左航的朋友没有人敢怀疑


左航带他们到了实验室里面


“看 是童禹坤”


他现在被绑在椅子上,因为被打麻醉针所以没有醒来


突然


博士走了出来


“小左 带朋友来了?”


“我直说了 我想带走他”左航指了指童禹坤


“带他走?要做实验?”


“我的朋友听到说他是妖,就很好奇想来看,但”


“但什么?”


“但想带他走的人是余宇涵,让他说吧”


“说”


“博士这种妖很危险的,我想…带到一个别人都不知道的地方做实验”


(冷笑)“左航你的这帮朋友都是妖吧”


“博士说笑了 我的朋友要是妖我怎么可能不知道”(挑眉)


邓佳鑫再次看呆了


“是吗?”


“那行吧 放了他”


博士叫保安把童禹坤给松绑


“带走”


余宇涵接过了童禹坤,他们离开了实验室


“邓佳鑫留下来一下,你们先回去,我等等带他回去”


朱志鑫刚想说什么就看见苏新皓在对他摇头,立马闭麦


朱志鑫把苏新皓拉的旁边小声的问“不会有事吗?”


“放心吧 阿志”


“噢”


苏新皓喊走吧,大家就都各自回老了童禹坤跟余宇涵一起苏新皓跟朱志鑫一起张峻豪穆祉丞回各自的家,只留下左航邓佳鑫在那里待着……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