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伊🍪(懒惰版

攻略(極禹)

私设





勿上升❌❌❌








穿越小说人类禹x小说中的人极










“我是张泽禹”







“我今天穿越到了一本小说里面“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竟然还有张极?!不对他跟张极的性格不一样,难倒他是小说里的张极!?”







“喔 对还有一个系统,他会一直叫我做什么任务的烦死了,最令我惊讶的是,他竟然还要我去攻略张极!?”







“有没有搞错啊,现实中都已经那么难搞了,更何况小说呢!”






“还要一直听系统在你旁边崔….”







张泽禹还没讲完就跑出了一个女声,他就是系统








“唉唉 大哥你到底要做任务了没啊?”








“别吵我 想办法呢”









“我有办法”








“先这样….在那样…了解吗?”







“喔~了解了一半”(傻笑)








“….到时候再说 快快快 做完这个任务你就能回去现实世界了”








“不早说”







 张极的人物设定





性格:高冷 不爱与其他人交谈(除了自己的朋友)




兴趣:打篮球




人物关系




跟左航 苏新皓 张峻豪是好兄弟





跟张泽禹啥也不是








张泽禹人物设定




性格:阳光 开朗 大大咧咧的 跟谁都玩得来




兴趣:看书




人物关系




跟邓佳鑫 朱志鑫 穆祉丞是好闺蜜(没有女化)





跟张极啥也不是 只是为了完成任务才这么做的









张泽禹听完系统讲解后,他觉得他需要欲情故纵



(心机)






“目标在篮球场,你可以去买水给他”







“这我知道,但你直接变一瓶水给我不就好了吗?”







“我还是给你钱吧”







下一秒钱就出现张泽禹的手上了







张泽禹惊呼了一声“神奇 ”







张泽禹买完水到篮球场,刚好赶上张极他们打完比赛,张泽禹就急忙忙的跑道张极面前给他送水








“学长 给妳”(低头)








注:张极比张泽禹大一届








张极转身离开







苏新皓走了过来说“他就那样别在意,我看你长得挺好看的,别把青春都浪费在他身上,要不你这水我帮你转交给他?”







(愣住)






“不用了 谢谢学长”(笑得很甜)






张泽禹走了,他边走边想接下来这罐水该给谁






突然系统出了声







“张极他们在前面”







吓张泽禹一跳,他赶紧躲了起来。







“哎 张极 今天给你送水的小学弟长得还挺可爱的,你竟然看都不看一眼”








“切 暗恋我的人可多了”







“但他不一样啊”







张泽禹听到这里,有点激动,不小心踩到了树枝,发出了声音








一向敏锐的张极听见了“谁?谁在那?”






张泽禹想也躲不掉了,所幸就出来了







“嗨 学长们…”(尴尬)







张极撇了他一眼







“诶 小学弟你怎么在这里啊 等张极的吗?”







“没有没有 我只是刚好路过而已”






“喔”





讲完这句话张泽禹走到了张极面前,把他的手掌张开。张极疑惑,但他也跟着做了,张泽禹看见张极张开手掌就将水放到张极的手上






不等张极回应,他就说“接了我的水就是我的人了”







张极冷笑一声说“我可没答应你呢”






张泽禹转身说了句“那总有一天我会追的你的”







说完就离开了







张泽禹回到了宿舍,一进到宿舍穆祉丞就黏过来






“宝哥~”







虽然张泽禹有些吓到但他并不反感,因为现实中的小穆大概也是这样







“怎么了 恩恩”







“你去哪儿了啊,今天宿舍只有我一人,好无聊啊”








“你夹心哥呢?和芝心哥呢?”







“他们只给我留了张纸条,内容写说他们要去吃东西可能晚点回来,还写说因为我太晚回来了,就不等我了”








“这么缺德的吗? 哎饿坏了吧,走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好耶 谢谢宝哥 最爱你了”







“咦~好啦好啦走吧”







他们出发了,穆祉丞说想去吃火锅张泽禹就带他去吃火锅,好巧不巧得又遇到了张极他们,还有朱志鑫他们







张泽禹觉得不对凑近一看,发现他们六个是一起吃的







张泽禹给邓佳鑫发了一条讯息叫他抬头看,邓佳鑫抬头一看发现张泽禹和穆祉丞就站在不远处,他起身走到他们旁边






“你们也来吃火锅噢 那我们一起呗”







“能行吗?







“可以可以说一下就好”







邓佳鑫拉着他们两个走到了桌子前问“我的朋友们能一起吃吗?”







左航回答“没问题啊”







张峻豪回答“我不在意”








苏新皓和张极抬起头看,发现又是张泽禹







“哈啰 两位学长又见面了”








“小学弟你可真跟我们有缘呢”








在一旁的朱志鑫像是听见了什么一样,揪起了苏新皓的耳朵







(奶凶奶凶的问)“你们认识?”







“不认识不认识 是他今天来给张极送水 被拒绝时我安慰他几句而已 阿志你别生气”







朱志鑫放下了他的手,叫张泽禹他们坐







张泽禹选择坐在张极旁边








系统给他比了个赞






“过去一点”






“噢”






“张极你别这样”







“要你管 你這妻管严“





(委屈)“朱朱 他凶我”








“好啦 还有别人呢”








“我不管 嘿嘿”








“左航 你看他们好甜喔”







“我们也可以的夹心”








“nonono”








(航航子委屈但他不说)







他们就这么吃完饭了,之后张泽禹就打算先去厕所,但他不知道张极跟在他身后







“系统 现在好感度有增加吗?”







“没有 大哥你这追人技术不行呀”







“哼 要你管”








“你不想回去了?”








“想啊 但跟他这么一起好像也不错”






张泽禹出了厕所,他看见了张极,张极因为比较晚来所以没有听到前面的对话只听到要你管而已






(吓一跳)“学…学长 你有听到什么吗”







“听到什么?”








“噢 没事啊”








“我先回去了 学长”








“哎 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你叫什么 ”







“啊? 我叫张泽禹”







“喔 张泽禹明天我有篮球比赛你来不来”








“好呀”(甜甜的笑)







“我先走了 掰掰学长”





(微笑)


一路上张泽禹一直碎碎念,至于在念什么,用猜的也猜得到,当然是在跟系统分享呐







“系统姐姐 我觉得我有希望了耶”






“嗯~不错好感度有提升5%”







“啊~好少啊”






“有提升就不错了”






“好了不聊了到宿舍了”






(系统不回)




“什么嘛”






“怎么了呀 小宝 ”







“没事呀 朱哥”







“怪怪的 对了你最近是不是在追张极啊”






“嘿嘿被你发现了”







“你想追他 我有个计划”







“先这样…在那样”







“小穆 ok嘛”






“ok 这个我可以”







“明天有篮球赛,你要去看吗?”







“去啊!有张极怎么不去”







“你小子 好样的”






“小穆 去吗? 还有你最爱的张峻豪噢”







“去去去 怎么可能不去”(两眼放光)







“哎呀 张峻豪真的是把你迷的死死的”







“嘿嘿”






“好了小宝去洗澡吧,洗好了就睡觉吧”







“好”






隔天






因为是周末所以他们都睡得有点晚,张泽禹起床发现比赛时间都要开始了,赶紧叫醒了他们两个,起床的朱志鑫还很矇,直到张泽禹喊说比赛要开始了才精神起来,穆祉丞也是。






“快点呐”






“别催啦”






他们好不容易出门又遇到了几个麻烦,就是张泽禹的情敌,他们觉得张泽禹配不上张极,就想打他,后来三两下就被张泽禹解决了,但还是耽误了一点时间,到了篮球场他们已经开始比赛了







中场休息







张极左看看右看看终于在人群中看到了张泽禹,便笑着走过来,走到张泽禹面前







“水呢?”





“我没买你的,只有我的而已..”







张极抢过水直接喝,张泽禹都惊了






“你不嫌弃吗?”






“嫌弃什么,都这么热了”






“有其他人的啊”






(靠近)“你不想我喝你的?”






张泽禹没有说话只是低着头





(笑)






“不是…”(脸红)







“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







“没有 只是路上遇到了一点麻烦而已”







“没事吧”






“我没事吖”








张极还想讲点什么,哨声就响了








“好吧 等等说”








说完张极就跑走了








下半场比赛开始了









张泽禹就坐在旁边等张极打完比赛







比赛结束了,张极队赢了








张泽禹去找了张极







邓佳鑫去找了左航(注左航也是队员然后邓佳鑫只是没有跟他们一起去而是自己去)







朱志鑫去找苏新皓






穆祉丞呢当然是去找他的男神张峻豪啦







“苏苏 你好棒哦”





“嘿嘿 谢谢朱朱夸奖,那我能不能要一个亲亲”






(害羞的亲了一口)






“嘿嘿”










“阿左真棒,我就知道你们一定会赢的”






“这么确定?”






“因为你从来都不会让我失望呀”







(笑)“走吧 我好累”











“张极 水给你”





“嗯”





“张极你好厉害啊,我好佩服”






(笑了笑)“走吧 我再带你去买一瓶水”(搭肩)






张泽禹内心os 他搭我肩膀了耶,好开心







他们到了小卖部,买了两瓶矿泉水,一瓶给自己,一瓶给张泽禹







一边聊天一边走在回宿舍的路,经过宿舍有一条小路,张泽禹看时机到了,就将张极壁咚在墙上(虽然差了半颗头)







“学长 你喝了我的水,就是我的人了”







张极因为这个举动稍微有点吓到,但还是不妨碍他撩张泽禹







(笑)张极一支手搂在张泽禹的腰那,反客为主,将张泽禹抵在墙上,张极低头看着张泽禹,缓慢的靠近他的脸,张泽禹以为张极要亲他就闭上眼但,他却听见了张极轻笑的声音







他缓缓睁开眼,发现张极正笑着看他





他瞬间脸红了起来






“….你干嘛…”(小奶音问)







“看某个小傻瓜脸红啊”







“哎呀 你好烦呐”(轻轻捶张极的胸)








(摸头)“有点晚了 先回去吧”







“嗯…”(脸上的红晕还没消散)







一路上张泽禹都不敢讲话,为啥,因为他觉得尴尬,直到他到了宿舍







“掰掰 学长..”







“明天见”






落荒而逃的跑进宿舍,张极看到不禁笑了笑觉得可爱







张泽禹转身背贴在门上大口大口的喘气,因为宿舍里没有人,他问系统现在好感度多少了







“90%了”







“好 明天采取最后一步的行动”







过了没多久他们都回来了,小穆还带着一个好消息回来,就是!!!他追到张峻豪了,全宿舍里的人都在祝福他,他也带着这份喜悦睡着了!(失眠了 太開心)













“小穆 你还记得我说的吗?”






“喔~我记得”






“准备准备今天跟我一起出去,我会约张极在宿舍的那条小巷”






“好勒”





张泽禹发讯息给张极说






“学长你明天能来昨天的小巷吗?






“行啊 几点”






“6:30吧”






“好”







6:15张泽禹和穆祉丞就在那里准备了,直到张极出现,张泽禹提醒穆祉丞,他们采取错位接吻的方法,来引起张极的胜负欲







一来的张极就看见张泽禹在和不知道的人接吻,他顿时有点生气,就走过去分开了他们






张极问穆祉丞“你是谁?”





“要你管?”







张极转头看着张泽禹,把张泽禹看的有点不自在,穆祉丞见形式不太妙就溜了







“张泽禹 你跟我玩欲情故纵是吧?嗯?”







“我…”张泽禹还没说就被张极强吻了






张极的吻是带有侵略性的,让张泽禹有些难受







张泽禹的脑子里回响起系统的“恭喜你任务完成”






“唔…唔..”






张极放开了张泽禹





“怎么?”(挑眉)






张泽禹突然笑了“我不这样你怎么能上当啊”






就这样他们确认了关系,过了一个月,张泽禹去找张极







“张极 谢谢你这段时间的照顾,但我要离开了 我们分手吧 祝你幸福”






张极沉默不语







张泽禹见张极不讲话,就垫起脚尖在张极唇边亲了一下







“掰掰 极宝”







说完张泽禹就走了,到了张极看不见的地方,张泽禹就被系统送回了原本的世界






“回来了啊…”(有点失落)






“唉 出去走走吧”






张泽禹走到了海边,他站在那里望着海,突然听见有人叫他





“小宝”





他回过头





“张极!”








完结



🎉🎉🎉









其实张极也是穿梭到小说世界的




开放式结局后面的剧情可以自己脑补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