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伊🍪(懒惰版

小妖精13

私设


勿上升❌❌❌





“行你来”苏新皓有点不相信


“来就来 哼”


穆祉丞启用技能魅惑


“忘了这一切吧 忘了这一切吧”


“呃…”(痛苦)


强行使用魅惑技能,妖本身也会有一点反噬,人类的痛苦不会比妖来得多


结束了


“好了 带他走…”(虚弱)


“小穆 ”邓佳鑫连忙跑道穆祉丞旁边,让他靠到自己的身上


这下苏新皓彻底相信了


“走吧 回我们家吧 这里别待了”


“行吧”


“我都行”


“我的…..”


“你有我呢 他们不要了”


穆祉丞承认他心动了


“哦….”


“你们有东西要拿吗?”


“没有”


“好”


他们离开了森林





“余…余宇涵..”(沙哑)


(看着他)“怎么了?”


余宇涵早就醒了


“你还说怎么了 我的腰疼..”


“抱歉嘛 你太迷人了,况且你还跑出了尾巴和耳朵,这不怪我吧”


童禹坤慢慢想起昨天晚上发生的事,脸也慢慢的红了


童禹坤把头埋进棉被里


过了一会儿余宇涵把他拉起来


“好啦 乖等等他们就回来了”


“他们?”

“朱志鑫他们”


“为什么?怎么了吗?怎么突然离开森林了”


“张极说新闻爆出森林的位置了”


“哦..”


“那我只有你和我的兄弟们了”(抱着余宇涵)


“是呀 所以我要好好的疼你啊”(笑)


“流氓..”


“衣服穿好”


“?!我没穿衣服?!出去出去”


“别啊 我那里没看过啊”


“啊 气死了出去”


“好好好 我出去”


余宇涵穿好衣服出去了


邓佳鑫看见余宇涵就问“你把童童惹生气了?”


“唉”(叹气)


“大家都去换身衣服吧”


整齐的说“好”


“我住哪儿啊”


张泽禹说“你跟张峻豪住”(神助攻)


“…..”


“行啊”偷偷给张泽禹比赞




……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