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伊🍪(懒惰版

小妖精12

私设



勿上升❌❌❌




被分手的熙熙很不甘心,明明是他自己同意的分手,却又要怪张峻豪



她不小心误闯了森林,森林派出的守卫是穆祉丞


“你是谁?”


“我是谁你不用知道,你只要知道你命不久矣了就好”(笑)


“你…你不要过来….我..”


熙熙还没讲完话就被穆祉丞给魅惑了


“成为我的食物吧”(轻笑)


“回来啦 小穆 这么快”


“是啊 朱哥”


“是谁 你知道吗?”


“不知道 我把他当成我的孩子了耶”


“唉 怪癖 ”


“什么怪癖 你不懂朱哥 猫妖的发情期需要吸食精气的诶”


“好好好”


过了好几天,张峻豪在电视上看见报导说顾家大小姐不见了,还配了一张图,张峻豪不看没关系一看那可就有关系了


不是在意顾熙熙,而是那个森林,被爆出来了


张峻豪赶紧打电话给张极叫他把新闻压下来,张极是实验室的人但,他同时也是张家的公子啊,那个全国排名第二的极氏集团


第一是苏氏集团


第三是航氏集团


张极打了电话,新闻很快的被压了下来,但他还是担心那些妖会不会怎样


他找了苏新皓和左航、张峻豪一起去森林找他们,打算把他们接回到家里,不然要是出了意外他们都会很伤心的


“阿志 ”


“帅帅 你跟你的朋友怎么有时间来呢”


“我们来找你们有事”


“?”


“你们森林前几天有没有人误闯呢?”


“有啊 在小穆那儿”


“带我们去找他”


张极看了眼张峻豪,张峻豪了解


“小穆”


“哎 我来啦朱哥”


“怎么了?”


“?”


邓佳鑫跟张泽禹刚好跟穆祉丞在玩呢


“小穆 前几天抓到的人呢?”


“怎么了呀”(眨着大眼)


“他们想找,我也不知道要干嘛”


“蛤~他们不会想带走她吧”


“这样我就少了一个食物了…”(委屈)


张峻豪突然发话“我们就先看看,是不是我们要的人放心”


“张峻豪跟小穆去吧”


“嗯”

张峻豪跟着穆祉丞到了一个阴暗的地方


穆祉丞将顾熙熙拉了出来


“张峻豪?你来救我了?”(虚弱的讲)


(轻笑)“这可不是你啊 顾熙熙”


“你…什么意思..”


“没别的意思”


“喂喂喂 是不是你要找的人啊”


“是 ”


“行吧 给你们就是了”


“别气了 我把我给妳吧”(认真)


“你…”穆祉丞看着张峻豪认真的样子不免有点心动


“哼 行吧 看在你长得好看的份上,就为你破例一次吧”


“走吧”


张峻豪拉着顾熙熙出来了,穆祉丞跟在旁边


“唷 小穆你竟然会把你的孩子让出来?我们跟你要你都不给呢”邓佳鑫调侃穆祉丞


“…..你看我想理你吗夹心哥”


“开玩笑的啦 别生气”(摸摸头)


苏新皓问“要放他回去吗?”


“行啊 只不过要让他忘了这一切”


穆祉丞听见了他们的对话回答“这个我行啊”


“你行?”(挑眉)


“当然呐,我们猫妖的技能就有这项”



…….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