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伊🍪(懒惰版

小妖精11

私设


勿上升❌❌❌





本来张泽禹也要去的但,因为张极突然的不舒服,让他不得不留在森林陪伴张极,其实他可以不陪张极的,主要是他心疼


“小宝…”(脸色有些苍白)


“怎么了”(紧张,一般在他们族里脸色苍白就代表他可能活不久了..)


“你别紧张..”


“我怎么能不紧张呢,你这样我…”


“你怎么?”


“我会心疼….”(小声)


(听见了,轻轻将张泽禹拉到怀里)“乖 我不会有事的,只是胃病犯了”


(脸颊红红的)“嗯….”




“夹心…”


“你有什么事就说,不要拖拖拉拉的”


“我想了很多,发现,我是爱你的..”


“我不想错过你..夹心给我一次机会吧”


“你觉得我会给你吗?”


(愣住)(苦笑)“…..”


(眼眶湿了)“左航….我给你一次机会..”


(抬起头,笑了)“好..”


他们俩在一起了,虽然很草率但,他们对彼此的爱是坚定不移的


“回家吧,回我们的家”


“好”




“童禹坤 童禹坤 你醒醒”(轻轻的摇)


(迷迷糊糊的醒了)“怎么了…余宇涵!?”


(高兴的把他拥入怀里)“你终于…终于醒了”


童禹坤感觉到背后湿湿的,仔细听才发现余宇涵在抽泣

“别...哭了..”


“童禹坤…我是真的喜欢你..我只是不敢承认而已..”


“对不起…我还害你被抓去实验室..”


“没事了…乖 我这不还好好的吗?”


“对了 你说你是真的喜欢我?”


“嗯…”


“如果只是安慰我那就算了吧”


余宇涵二话不说立刻吻上了童禹坤


“唔…”(瞪大眼睛)


随后又慢慢的闭上眼睛回应余宇涵的吻


余宇涵就一直吻到童禹坤快要没气了,才放开他


一放开童禹坤,童禹坤就立马大口呼吸


“呼..呼..”(脸红)


“现在你相信了吗?”


“…..”


“不相信?那就做更进一步的事吧”


童禹坤不懂,直到他发现余宇涵在t y f,才察觉他要做什么


“我相信 我相信就是了”


余宇涵笑了笑说“可是…”


童禹坤也明白他的意思


“哼…行吧”





张峻豪打给熙熙说“我们分手吧”


“分手?好啊 我都怀疑你是不是不行了”


(冷笑)“既然答应了,就不许反悔”


张峻豪挂了电话




…..

评论(3)

热度(26)